东南

平安喜乐,肆意生长
叫我盛冬夏就好,放屁股一律拉黑

方绪大骗子

白川一介职业棋手,却丝毫没有一点架子,靠着自己的努力升上九段,对人永远笑脸相待,还是个极品Omega,棋坛早有Alpha对他虎视眈眈

   要是单靠白川一个人,不知道被那群畜生欺负成什么样了,但他背后有方绪,那个传说中的围棋界天才,S级Alpha,他一个眼神,那群人不敢靠近白川半步

   可白川不知道方绪的真面目,只知道他在自己面前会撒娇,会耍赖,会甜甜的喊他“师哥,你就和我一起吧,你都不知道那群人对我有多虎视眈眈”

    白川有信息素识别障碍,他问不到自己的信息素,也问不到别人的信息素,所以他不知道自己对那群Alpha来说有多迷人,也不知道方绪说他自己是Beta都是骗人的

    白川只得答应陪方绪一起参加晚宴

    白川穿了身修身的白西装,显得他曲线优越,腰细腿直,惹的方绪不住看他,十分口干舌燥

    方绪身着铁灰色西装,倒与白川那身正好相配,也不知是机缘巧合还是故意为之

    按方绪所说,白川挽着方绪的胳膊走进了晚宴,而晚宴的主角正是方绪,这位资本本身

     路上方绪释放着他强大的信息素,使得周围想对白川图谋不轨的Alpha痛苦的说不出话

     白川还好奇,他们这是怎么了,望向方绪,方绪也一脸无辜的摇摇头

     晚宴进入尾声,方绪突然呼吸急促脸上潮红,白川以为有人给他下药,紧张的不行,陪着他去了楼上客房

     只是正用毛巾细细擦拭方绪额头的白川被方绪一把拽回床上

     白川一紧张,情不自禁释放着信息素,淡淡的小苍兰香散发,方绪更加失去理智,荒唐一夜…

      第二天腰酸背痛的白川醒来就看见方绪委屈巴巴的躺在自己腿上

      “对不起师兄,我不是故意的,我易感期到了…”

      “哈?易感期,你个Beta哪来的易感期”

      “其实我是Alpha的…只是怕你疏远我,才骗你的,不要生气师兄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…你…你昨晚没做措施!我万一有了怎么办”

       闻言方绪眼亮起来,“那我们就一起养,老婆~”

       这小子还真不要脸,一会功夫老婆都喊上了,只是白川也没办法

      白川回想这段荒唐往事,再看看身边对着自己嘿嘿傻笑的方绪,怎么也想不出这怎么会是棋坛杀伐果断的天才…

评论(5)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